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8年04月13日-04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4月12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8年04月13日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首届中国慢病健康管理与大健康产业峰会
八闽山水多奇胜,西湖杏林竞才俊!
       由中国慢病风险管理与大健康产业峰会组委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福建中医药大学等十余家学术、科研、医疗及教育等机构共同举办“首届中国慢病风险管理与大健康产业峰会暨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工作会、2016西湖论健——慢病筛查及管理新进展”于2016年4月15-17日,在榕城西湖畔的福建会堂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医疗、保健、管理等各个领域的院士、专家济济一堂,带来30余场主旨报告和专题演讲,吸引了全国近600多名行业人士到会。20余家企业现场分享推出了新的技术和产品。


大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朱玲教授主持开幕式

(大会主席武留信教授致辞)

(大会共同主席陈立典教授致辞)

(大会名誉主席白书忠教授致辞)


(大会主席武留信教授致辞)

(大会共同主席陈立典教授致辞)

(大会名誉主席白书忠教授致辞)
     
      本届大会以“适应慢病防控新常态、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为主题,分别在健康管理、康复、养老、肿瘤防治、心血管疾病预防等领域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报告。

(武留信主委演讲)

(宁光院士演讲)

(林东昕院士演讲)

(陈立典教授演讲)

(项美香教授演讲)

(于普林教授演讲)

      
大会以“跨界融合、协同与共”为宗旨,设置“营养素与预防保健”、“自然健康与养生”、“可穿戴技术、健康大数据暨中医养生”三场特色专题论坛。前沿新颖专题内容,让参会代表开拓了思路,现场热情高涨。

(营养素与预防保健专题论坛 —— 坛主朱玲演讲)

(营养素与预防保健专题论坛 —— 坛主唐世琪演讲)

(自然健康与养生专题论坛 —— 坛主郑延松演讲)

(自然健康与养生专题论坛 —— 坛主宋震亚演讲)

(可穿戴技术、健康大数据暨中医养生专题论坛 —— 坛主黄守清演讲)

(可穿戴技术、健康大数据暨中医养生专题论坛 —— 坛主陈志恒演讲)

      首届峰会的圆满召开,提高了从业人员对有效防控慢病的认识,促进了慢病风险管理和发展大健康产业相关的“跨学科、跨行业、跨地域”的协调学术交流与共享平台的构建。让我们携手与共,共同为助推“健康中国”建设战略的顺利实施做出贡献。大会宣布下届峰会将于2017年在湖北武汉举办!